ViSe_礼

随缘更新勿催 只是业余爱好产粮并不专业 乱炖杂食无雷

【极志】贪甜2

*有其余三比戏份 注意避雷

*伪重生|非典型先婚后爱|ABO|微搞笑


*草莓甜酒味Alpha X 苦橙花味Omega

*后期O二次分化Beta


-


要说两人“上辈子”为什么一直不和,信息素的适配原因估计要占了大半。


朱志鑫和其他的Omega最根本的区别在于别人喜欢甜口他偏偏爱辣。原本张极只是把这认为成川渝人的独特风格罢了,可后来他发现朱志鑫更像是自身带有的独特口味。


不过这也让张极感到烦躁,自己的信息素就是甜口。


江苏那一带还是真挺喜欢淡甜的感觉,张极本来对于自己的信息素非常满意,甚至说自己无聊的时候都会想放点出来闻闻。


原本以为找个娇软的小O在一块过过日子这终身大事也就好了,鬼知道找上朱志鑫这么一尊大佛似的千载难寻Omega,厌甜厌A的成天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朱志鑫更是觉得难受。


好端端一个Alpha,还是第二性别等级不低的,咋偏偏就是啥草莓味儿的信息素。甜腻腻的闻着就让人发齁。


他甚至觉得要是将来备孕期间闻到这味道都不大想和他做。


算了,勉勉强强吧。


总比市面上的草莓香精是要好闻一点。


从此朱志鑫再也不买任何草莓相关口味的东西,虽然他以前也不怎么买。


问就是家里有只一米八几的草莓精。


婚礼如约而至的进行,朱志鑫在台后的休息室任由面前的女化妆师一层一层厚粉打在自己脸颊上。


张极穿着白西装走进他的视线里,朱志鑫不自觉眯了眯眼,就像是看见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一样。


“好看吗?”张极问道,同时玩味的看向坐在沙发上安静等待化妆师取口红的朱志鑫。


后者一点也不待见的瞥了他一眼。


“凑合。”


要说朱志鑫讨厌张极,那他是真的讨厌到死了。不过朱志鑫也不得不承认的一点就是张极这小子是真的有钱。


婚礼办在海上,游艇不租,直接用买的。此刻的大少爷还端着香槟站在甲板上吹着海风看风景呢,不远处就传来宾客入场的声音。张极转身招待,给了身后的下属一个眼神暗示他去催催今天另一位没露面的主角。


朱志鑫皱着眉头扯了扯淡蓝色西装的衣服下摆,一看就价值不菲的外套,他却只是当作地摊货一般的嫌弃。张极推门进来看见他这副表情,冲上去从背后搂住朱志鑫的腰,又在他耳边吹了一口气问道:


“不喜欢吗?”


朱志鑫面无表情的拽开张极放在自己腰间的手掌心,而后冷漠的看着张极的眼睛。


“西装其次,婚礼其次,最不喜欢你。”


朱志鑫说完也就自发的走了,留下张极一个人在休息室里吹一阵名为尴尬的冷风。


也罢,张极就当是良心喂了…人。


他哀叹一声,走出休息室。

评论(13)

热度(63)